美中期选举临近 克林顿助阵民主党

【新唐人2010年10月12日讯】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前总统克林顿,10月11号(星期一),赶往西维吉尼亚州和肯塔基州,助阵两名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的竞选集会。

周一,克林顿在西维吉尼亚州摩根镇(Morgentwon),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支持民主党人、西维州州长曼钦(Joe Manchin)竞选参议员。

演讲开始,克林顿先谈橄榄球,赢得选民的共识,随即话锋一转说:“像经济或者政治,不能够涵盖所有内容。”他呼吁选民要冷静思考,再做选择。

随后,克林顿赶往肯塔基州,声援候选人杰克‧康韦(Jack Conway)。本周他还会去加州和内华达州,支持那里的民主党候选人。

NBC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克林顿拥有55%的支持率,是全美最受欢迎的人物。民主党希望凭借克林顿的影响力,获得更多的选民支持。

即将在11月2号举行的中期选举,要选出众议院的435个席位,和参议院100个席位中的37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