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楼盘大火 百姓拍手大笑看热闹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讯】2010年10月5日傍晚,广州华景北路路口一楼盘二期在建工地地下室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1000平方米,初步确定未有人员伤亡。调动42台消防车,300余名消防人员进行扑救,截止晚上10时火势得到控制但仍未扑灭。

此新闻一发出,全国各地网民包括广州本地很多网民纷纷发帖发表看法,截至目前共有跟贴112条,100%表示出高兴和看热闹心情。折射出大陆百姓目前对房价和房地产政策的一种极端不满心理。

请看评论:

1、这个月的鸡的屁提前完工,这个不会是捂盘的创新手法吧

2、呵呵,为亚运,加油!这火烧得好,大啊。这只不过是开发商为亚运加油的热身小行动,以后还会有更大的动作!!!

3、华景里吧,合生的楼盘。听说该楼盘去年一万,今年的开盘价格22000左右,公摊面积还20-30平方左右,涨得好快啊!真黑啊!烧得好

4、只有房地产才能救中国

5、先生声明火不是我点的…..从小大家都知道人只能自己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团结以来才能够改变这个世界官~逼~民~反!!!!房产政策没有一条是针对开发商的…政腐所有的目标都是以减缓增长速度为导向的,也就意味着同意并支持房价上涨,并没有在政策上起到实际调控房价的作
用,所有的政策全部都是针对购房者的,让买不起房的更买不起.现在独CAI者专权跋扈,中国人民等待新政QUAN的解放,需要公平的人权,合理的社会保障机制,与税负压力相符的
收入水平…如果不是当年在朝鲜战场上美利坚的空中力量将天朝皇太子消灭,我朝将会继续发扬世袭制度~万岁万岁万万岁!

6、预示着今后楼市越来越火!
7、秋楼国一
风盘计枕
萧火民黄
瑟炎生粱
洪百何心
波姓所更
涌寒用酸

8、中国的房子“物美价廉”,价格是世界上最便宜的,税是最低的,有七十年之长的使用权,只有极个别房子会自己倒下的,能抗五级地震,非常安全,没钱买可以帮你办贷款啊,利息不贵,三十年才番一倍,老百姓真是安居乐业啊!!!燃油税忽悠完了又来忽悠房产税。想想燃油税的悲剧!收了燃油税,你的油价降了吗?收了房产税,你还相信房价会降吗?看清楚吧,一切是以多收钱为出发点的,哪里有什么民生观念!?

9、不信可以调查:你对这场大火是如何看的?我相信百分之九十九的老百姓都会拍手大笑:“烧得好,把开发商这些狗日的,把炒房那些王八蛋烧死才好呢!”

──转自《网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