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跳求生舞 成热门影片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讯】(中央社马尼拉6日法新电)菲律宾空服员的飞行中安全示范解说,其独特的方式让一双双沉闷又疲累的眼睛,专注的盯着示范的空服人员看,相关影片被放上Youtube,并获得广大回响。

廉价航空公司宿雾太平洋(Cebu Pacific)的乘客,很快就能观赏到以女神卡卡(Lady Gaga)的JustDance歌曲为背景,用舞蹈方式呈现的飞行安全示范解说。

这段在试飞时表演的新安全示范,被一名惊艳乘客拍下放在Youtube上,受到广大欢迎,观赏次数在一周内达到700多万次。

这段两分钟影片快要结束时,乘客对身穿橘色制服空姐的氧气罩、救生衣使用方法及如何找逃生出口舞蹈解说,报以满堂鼓掌。

宿雾太平洋航空行销部副总裁伊约克(CandiceIyog)说,本月中后会选择几个国内与国际班机,采用这类安全示范。

她告诉法新社:“我们一直都是个逗乐、非常家庭导向的公司。这样的反应是个鼓舞,乘客真的会注意看。”

宿雾太平洋航空公司聘请专业编舞家,教导精挑细选的女空服员,如何把乘客的注意力从窗户转移至她们身上。(译者:中央社张晓雯)99100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