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官二代”全面接班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讯】 (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道)网络不断暴出官二代接班的消息,近日网上的资料显示山东临沂市官二代全面接班。

网络消息:临沂市政法委书记李洪海的闺女李静,学习成绩非常之差,靠走后门才上了个中专,但是现在,都是临沂市委统占部副部长了。一个走后门上的中专生, 31岁就成了正处级干部了!比那个29岁的市长周森锋牛B多了,人家周森锋好歹还是清华大学的研究生呢。

帖子传说李书记的女儿李静现年仅32岁,中专学历,去年就升为临沂市委统占部副部长(正处级),女婿周明亮目前还不到32岁,也在临沂市委政法委任政治处副主任。

临沂市人事局和市劳动局合并之时,人事局突击安排职工子女,不用考试全部进入行政事业单位,主要有:

市人事局杨主强局长之子(专科)安排到市发改委(行政);

市人事局阚吉廷局长之子(本科)安排到市机关工委(行政);

市人事局吕永连科长之子(专科(lv3 yong3 lian2 ke1 chang2 zhi1 zi3 _zhuan1 ke1))安排到市园林局(行政);

市人事局张卫华书记之子(专科)安排到市国土资源局(行政);

市人事局袁玉水科长之子(中专)安排到市园林局(行政);

市人事局林金云(lin2 jin1 yun2)科长之女(中专)安排到市公路局(事业);

市人事局童丽霞科长之女(本科)安排到市公路局(事业);

市人事局蔡淑祥科长之子(专科)安排到市公路局(事业);

市人事局姜富昌调研员之女(本科)安排到市国土资源局(行政);

市人事局张金田科长之女(中专)安排到市人民医院(事业).

网友评论:

秋天的草木组说:好!这才是社会主义!这是与国际上的伟大社会主义国家接轨!看看人家朝鲜,才27岁就做副国家级领导了,我们这31岁才做处级,这个是思想还不够解放,应该胆子再大一些,步子再快 一些。领导干部的子女,因为天生优秀,高中毕业就可以接班了,不需要上什么大学。瞧我们这些五毛党同志,才初中毕业,不是也可以写出惊天地泣鬼神的作文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