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日发旅游警告 德国降警告级别

【新唐人2010年10月5日讯】在英国和美国发出旅游警告之后,日本在10月4号也对本国公民发出旅游警告,说欧洲可能发生恐怖主义袭击,告诫前往欧洲的旅客对即将发生袭击的威胁保持警惕。而德国在当天降低了对恐怖主义的警告级别。

美国、英国和日本游客是法国首都巴黎的三大主要游客来源。继英国和美国发出旅游警告之后,日本外务省4号表示,旅客在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和参观旅游景点时应该小心谨慎。

英国和美国3号警告本国公民在法国和德国面临“高”级别的恐怖袭击威胁。但德国4号把 “高”级别降低到”一般”级别。

德国内政部长德梅齐埃说:“现在没有迹象显示马上会出现的威胁,只是德国在国内和国外成为了国际恐怖主义的目标。”

一名参观爱菲尔铁塔的日本游客冈本认为:“我们来巴黎度蜜月,我想一切都还好。”

西方情报官员上星期三说,他们发现了在巴基斯坦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激进份子策划在英国、法国和德国的主要城市发动恐怖袭击的阴谋。

有关官员说,这个阴谋据信包括对多个公共场所发起袭击,类似2008年对印度孟买发起的恐怖袭击。当时,伊斯兰激进份子几乎同时发动多起恐怖袭击,造成将近500人死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