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球星隆尼、胡金龙球迷相见欢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讯】为了回馈道奇台湾日球迷,台湾观光局洛杉矶办事处再次与道奇合作,举办“Meet 与Greet 道奇球星见面会”,50位幸运球迷,于二日与道奇一垒手隆尼(James Loney)、台湾旅美球星胡金龙相见欢。 请看美国洛杉矶报导。

50位幸运球迷是由日前参加两场道奇台湾日活动,在台湾专区购票名单中抽出的幸运儿。道奇当家一垒手隆尼为了球迷们,特别在球赛训练时间前,抽出一个半小时参加见面会,并和球迷们分享台湾的旅游,他说最爱吃的是云吞汤;胡金龙球季将结束,准备回台打亚运前夕,与道奇球迷们见面,他表示:“看到大家来这边,感到很开心”。

当天,不只是与两球星面对面近距离话家常,每位球迷还与球星玩结合观光资讯的“王牌投手”,以及“台啤钓酒矸”游戏,前四名获胜球迷,都可得到球星亲笔签名球一颗,最后还和隆尼、胡金龙合影。

台湾观光局洛杉矶办事处主任林信任表示,这是第三次与道奇合作,这种运动行销方式效果非常好。

林信任:“藉由他们本身的现身说法,他们对台湾的印象,他们到台湾旅游的经验,让美国民众知道,原来台湾是一个这么好玩的地方。也因为今年和道奇的合作非常良好,所以今年从美国到台湾观光的人数,已经成长了10.9%。”

林信任表示希望日后能再创佳绩,推动台湾观光事业。

林信任:“希望各位侨民有空的时候,回家走走,或者我们也欢迎来自于大陆的朋友们,回家之前转个湾也到台湾来看看,年底我们有花博,11月6日到明年4月25日,非常盛大值得大家观赏”。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