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侨界庆双十

【新唐人2010年10月3日讯】为庆祝中华民国成立99周年,纽约皇后区侨界今天(10月2日)举行了丰富的庆祝活动。请看报导。

今天的庆祝活动包括国庆升旗典礼、庆祝大会和暨园游会三部分。升旗典礼于上午10时10分在皇后区公立第20小学室外操场正式开始,青天白国旗在中华民国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在庆祝大会在上午11时至下午1时在校内大礼堂举行。皇后区双十国庆筹委会主席胡庆祥表示,侨胞们心怀乡土、心系中华民国,相信只要有中华民国在,青天白日旗就会飘扬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他也感谢所有赞助的单位和个人,感谢他们出钱出力,使得这次庆祝活动顺利进行。

“我们真正的目的是要迎接我们百年,明年100年的国庆。”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高振群表示,九十九年中华民国历经沧桑,但是始终屹立,今天台湾经济发展,民主进步,在尊重主权的前提下,台湾强化在国际上的地位,对区域的和平和稳定都有重要意义,中华民国的成就让侨胞们值为之骄傲。今天有这么多的侨胞加入庆祝活动,这使得活动更有意义。

“显示出我们侨胞心中对中华民国的爱,对台湾的关心,我们非常感谢他们。”

来自大西洋城的陶先生专程搭车前来出席活动。

庆祝会上,筹委会除了为大家安排精彩的文艺节目。今年首次举办的园游会更是吸引各方人士驻足,各种美味的台湾小吃让人胃口大开。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