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质疑健康 胡志强:不会计较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27日电)对于民进党立委余天昨天南下助选时质疑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健康问题,胡志强今天表示,政治是一时的,友谊是永远的,他不会介意也不会计较,因为他的施政并没有受到影响。

余天昨天南下台中为党籍市议员参选人助选时,除批评胡志强有健康问题不应再参选,并说胡志强的太太邵晓铃“只剩一只手,头脑也不清楚”,今天在台中市政坛引起批评。

胡志强对此表示,政治是一时的,友谊是永远的,他不会介意,还是会把余天当朋友,他觉得余天是好人,但不太会讲话,偶而讲错话,不要太计较。不过,余天的批评,他会隐瞒,不想让太太知道,因为他觉得不应该再渲染,造成更大的伤害。

对于自己的健康问题遭到批评,连前总统李登辉昨天到台中市演讲时也有类似发言,胡志强忍不住私下抱怨,政坛上有健康问题的不只他一人,为何对手老是咬住他。

他还开玩笑说,自己除了没办法当芭蕾舞星外,健康并没有成为他施政的障碍,如果对手阵营只能一再拿他的健康问题做文章,代表他的政绩真的不错,没什么好讲的。而李登辉年纪也大了,还是他的老长官,他更不会计较。

此外,胡志强日前出席1家汽车展示中心开幕时,业者喊出只要胡志强当选,就可以享有免费保固的措施,今天有民进党籍议员质疑是期约贿选,胡志强则说,这是业者客套幽默的话,没有人当真的,他认为,选举及政治应该轻松快乐面对,不要太严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