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声援支持八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讯】中共邪党利用谎言和暴力统治中国人民的历史和现实让更多中华同胞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在大纪元退党中心正式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9月25号,澳大利亚悉尼、美国洛杉矶等多所城市举行了庆祝八千万人退出中共的活动。请看本台报导。

多位嘉宾发言,表示支持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活动。

袁铁明,原西北政法大学讲师: “我要向八千万与中共决裂的勇士们致敬!你们的义举正在结束着半个多世纪以来,在中国国土上肆虐的民族大灾难。"

潘晴,中国自由民主党主席: “让所有人看清中共、退出中共,根本上用四个字就可以形容,是‘治病救人’。 我甚至认为,这是一种大慈大悲的行为,就是拯救所有生灵摆脱那个邪恶的、那个阴霾控制的唯一出路。”

不少路人索取资料做深入了解,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的真人表演令人动容。

达玛拉:“看到这样的迫害,我都哭了。我以前不知道这些,希望这迫害被停止。”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面对八千万退党大潮,与会来宾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人心的觉醒。

已经退党的退伍军人张宏表示,中共贪腐道德下滑,促使他退党。退休军人张宏:“当时大纪元有一个退党网站,我当时也是以匿名的形式就退了党﹔到了洛杉矶来以后,我就自己找到位于VALLEY上有一个退党中心,有幸遇到了HELEN,我就说我要公开的退党。”

记者: 退党心情怎么样?

退休军人张宏:“非常好, 非常好,当时那一天我就感觉到确实有一种新的生命的感觉,就感觉一身轻。”

当日出席集会的王潇,她的父亲王占所和母亲、弟弟、弟妹全家在2010年3月4日,被青岛市“610办公室”绑架、抄家,至今父亲仍被非法关押。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王潇:“想通过我家人在中国大陆的亲身经历和遭遇,向大家证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真实存在的,而在过去的十一年中从来没有停止过。尤其我父亲他退休前是一名中级法院的副院长,退休之后也在当地担任律师,这样一个在中共本身系统内也算是非常有社会地位、有声望的人,仅仅因为他想按照真、善、忍做一个更好的人,就被中共打压和迫害,残酷的镇压。”

新唐人记者 王惠平 苏湘岚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