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罗尔时尚秀 展现印度西部风格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讯】星期六(9月25号)印度班加罗尔巅峰时尚秀(Bangalore Pride Fashion Tour)进入倒数第二天。著名设计师阿施施·索尼(Ashish N Soni)和迪诺·马哈塔尼(Dino Mahtani)以印度西部特有风格为基础,搭配明亮色系,展出了她们独一无二的最新作品。

这次时装展,有数十位顶尖的印度设计师参加,其中包括阿施施-索尼和迪诺-马哈塔尼。

两位设计师的新作以明亮色的套装为主,融合了印度西部的特有风格。这种风格强调合身轮廓、锥型裤和紧身夹克。

阿施施·索尼表示:“我们专为男性设计出紧身夹克和拉链的独特造型。它们有非常合身的轮廓,锥形裤和紧身夹克。我们还设计了一套灰白色的晚礼服。这是一个新尝试,通常晚礼服都是黑的。”

马哈塔尼则表示,她所使用的颜色可能将带起一股潮流,在欢乐的季节中,衣柜里可以增添一些不同的颜色。

她说:“我觉得我会添购一些亮蓝色或者亮绿色的衣服,一般人都比较倾向灰色或黑色。我猜会有很多人穿,因为你知道,11和12月是开派对的季节。”

这场精彩纷呈的时装秀最后在周日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