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敦促移民遵守法律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讯】星期六,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保守党大会上表示,移民应该更加努力融入德国社会,包括学习德语并且遵守一切法律。

默克尔说,任何人想要生活在我们国家必须遵守我们的法律,希望学习我们的语言,并接受我们社会的规定以及宪法的每一个条款,包括妇女的权利和其他一切。

最近德国中央银行的前任高管萨拉金出版了一本畅销书,指责土耳其和阿拉伯移民降低了德国的智商并依靠政府救济生活。

默克尔和大多数政府官员一开始谴责了萨拉金,但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相当比重的民众支持政府对移民采取更加严格的态度。

德国有四百万名穆斯林,大多数有土耳其背景,也有一些有阿拉伯背景。他们之中一些人良好地融入到德国社会之中,但一些人在穆斯林社区中生活,并且很少使用德语。

最近,欧洲反移民党派有所抬头,使不愿在移民问题上参与激烈争论的中右党派不得不采取防御姿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