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丑闻继续 林赛‧罗韩获释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讯】好莱坞的话题女王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因为没有通过毒品检验,被警方羁押15小时,9月24日晚间获释回家。

这是林赛‧罗韩在三年内的“三进宫”了。罗韩这次入狱,是因为被判滥用药物。

年仅24岁的林赛曾经在影坛风靡一时,因为出演《贱女孩》(Mean Girls)而一炮打红,青春玉女形象深入人心。林赛自从踏入歌坛后更是人气飙升,炙手可热。可是她多次酒后驾车,并沾染毒品,这些丑闻令她的形象一落千丈。

2007年,罗韩在洛杉矶驾车发生车祸,警察在汽车内发现毒品,并怀疑她酒后驾车。在法庭上,罗韩对吸毒并且醉酒之后驾车的指控供认不讳,并被判入狱。

但由于监狱人满为患,她在监狱服刑不到两个小时就被假释。不过在3年的假释期间,多次缺席戒酒课程。她因此而被判触犯了假释条例,并于今年7月和8月间服刑两个星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