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花季少年惨死网瘾学校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9月18日,当江苏射阳的陈立兵和汤宇霖夫妇,站在湖南长沙倍腾青少年启发教育学校大门前,和16岁儿子陈石挥手道别时,他们并没想到,这会是与儿子的最后诀别。陈石在入学两天后,离奇死亡。

9月20日上午,教官对陈石所在的班组进行日常体能训练,其中一个项目是跑步,但陈石拒绝按照教官要求进行训练,从而遭到指责和批评。在这种情况下,双方爆发了口角并演变成肢体冲突。

训练结束后,陈石被带到了教室,大约两个小时不到饭后不久,陈石突然出现口吐白沫的状况,神志也开始有些游离。

长沙市八医院抢救抢救了一个多小时,在20日下午4点多时被宣告死亡。“根据抢救医生的表述,外伤不会引起死亡,死亡原因可能是内伤。”唐律师表示,至于内伤是因为遭到殴打,还是其它一些原因导致,现在还不得而知。

陈石的父母哭诉:“孩子被打得太惨了,你看看他的尸体就知道,那肯定是被活活打死的。他从小没受过什么罪,本以为送到这里能教出个好来,没想到这才两天啊,就…没了。”

在湖医院太平间,儿子的尸体已经冰冷,更令夫妇俩不能接受的是,1.83米的帅小伙,半裸的上身全是伤痕,有淤青也有抓痕,右手的手腕还能看到血印,脸上、身上,几乎找不出一块完好的肌肤。

“过来人”细说“魔鬼生活”

百度“倍腾学校”贴吧内,被置顶的一则帖子:“倍腾折磨学生的手段很厉害,一般家长都发现不了,当然也因为家长不相信自己的孩子,所以到现在,倍腾的丑事还没有被曝光,请家长们一定要擦亮眼睛,这是一所披着羊皮的狼学校。”

“如果,你们那些教官觉得那样能改变一个孩子的思想,那你们就继续吧,对于倍腾所做所为,我太失望了……6个月,对孩子来说,是多么重要,有些孩子是需要这种教育不可,可是,有些孩子偏偏不能用这种教育,6个月对我来说,比死都难受……”这是百度“倍腾”贴吧内,署名“某年某月”的网友所发文章,标题叫做“我们没有罪,为何囚禁”。

扬子晚报报导,纵观这两个贴吧,几乎充斥着类似旨在控诉和发泄的帖文,是恶意中伤?还是真情实感?我们不得而知。

一个刚刚17岁自称姓郑的男孩说:“2009年11月被我妈送进倍腾,在里面关了半年,”说起教官打人,小郑表示也曾有过类似经历。“挨打在里面是常事。有一次因为和同学打架,被教官关在宿舍里用皮带打。”小郑说,那次被打让他至今难以忘记,“不是因为疼,而是当着那么多同学的面,我觉得很没有尊严”。他同时告诉记者,他见过的被打得最惨的同学,是被教官用竹条抽后背,“都抽出血了,连续几天只能趴着睡觉”。

天涯论坛的网友评论说:“看了这些照片,真的让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帮畜生,这么一个英俊阳光的孩子和你有什么深仇大恨,让你下如此毒手。难道你没有从孩子走来,你就不准备为人父母,你还是人吗?你就是人间的魔鬼。你不是你父母生的吗?你就不能体会孩子父母的一番苦心吗?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不仅要你还,还要你家人还。上天是公平的,否则死去的孩子也不会放过你的!希望公安机关秉公执法,尽快严惩凶手,不要让头顶的国徽失去一份庄严。”

目前,涉嫌殴打陈石的三名教官,有两名被长沙县公安局拘留,另一教官已经外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