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中心庆中秋 州众议员到场祝贺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讯】今天上午,纽约帕克医疗护理中心为华裔老人们举行庆中秋活动,州众议员孟昭文到现场祝贺,并为老人们送上月饼,请看报导。

中秋活动在帕克医疗护理中心的大厅举办,共有85位老人前来参加。

州众议员孟昭文:“今天其实就是给我们的长辈庆祝中秋节,我也非常高兴,我们的长辈在这里帕克医疗护理中心非常的开心,就像小孩子一样,每天玩的都很开心,吃的也很好,所以我也特别过来跟他们庆祝一下。”

现场的气氛融洽,老人们还在一起吃月饼,唱歌,跳舞,打麻将。

帕克医疗护理中心总裁斯图亚特 奥尔马:“每天都有很多华人来我们这里,通过庆祝这个传统节日表达我们的支持和关心。”

帕克医疗护理中心市场部助理林丽芬:“我们举办这样的中秋节活动已经好几年了,从我们开始有这个对中国人服务的项目已经八年的历史了,也有八次这样主办的经验,我发觉很多中国的爸爸妈妈们特别享受这样的气氛。”

老人们还表示最让大家感到温馨的是这里的人情,以及工作人员对老人们的细心照顾。

参加活动的老人周再宁(77岁):“一个大家庭聚在一起,看到每张都是笑脸,这个氛围很要紧,如果谁一闹一搞气氛就破坏,在那么好的氛围下,你不快活也快活。”

参加活动的老人张健康(88岁):“这里对老人很关心,我们到这里,只要是规定的日子他们都来接我们送我们。”

新唐人记者姜梅、盛祥如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