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女记者遭性骚扰衍生装扮问题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2日法新电)有关一名体育女记者在美式足球联盟(NFL)美国联会(AFC)纽约喷射机队(New York Jets)的更衣室里遭到性骚扰事情,再度引发了女性在一个男性为主体的工作场合里应如何穿着的问题。

墨西哥体育女记者伊妮丝.塞恩斯 (Ines Sainz)展露身材的贴身穿着,招致批评者指责这位自称“墨西哥最辣的体育记者”,在本月稍早进入喷射机队的更衣室专访四分卫桑契斯(Mark Sanchez)时,应当先三思而后行。

原本一场无伤大雅的事情会演成争议,在于球员最初向这位32岁、金发、身材玲珑女记者的方向扔掷橄榄球之前,曾尖声嚎叫并大吹口哨。

塞恩斯自己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这种情形让她相当的不舒服,而她口直心快的同事立即代表她,提出了性骚扰控告。

在塞恩斯之前,已有许多女性采取法律途径,控诉因为她们在工作场所的穿着而遭到骚扰。在一个共存的世界里,女性仍然经常因为外貌而非她们的智慧,遭到评头论足。(译者:中央社郭传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