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出外景 摄影印度中弹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9日电)TVBS“食尚玩家”节目印度出外景发生意外。2名摄影师古泽为、柯强遭流弹波及,分别头部撕裂伤、腹部受伤,所幸经过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

TVBS表示,“食尚玩家”制作人唐千代、主持人莎莎与2名摄影师、1名助理共5人,17日赴印度录制节目。5人原订今天在德里展开拍摄工作,没想抵达贾玛清真寺(Jama Masjid),才下车就听到枪响。唐千代回头一看,古泽为和柯强已中弹。

古泽为因子弹擦过头部,造成头部撕裂伤,现在伤口已经缝合;柯强则是腹部中弹,台北时间傍晚子弹已经取出。2人都已无大碍。

TVBS说,台湾驻印度代表处官员已前往照顾“食尚玩家”一行人,并协助处理后续事宜。据TVBS了解,歹徒骑机车开枪,由于事发地点邻近10月3日开幕的大英国协运动会场地,此事已引起当地警方极大关切。

“食尚玩家”原订在印度停留10多天,由于2名摄影师都负伤,拍摄工作将暂停,并视2人伤势复原情况再决定何时回台。

“食尚玩家”开播2、3年,去年多次出国取景,没想到这次传出意外。TVBS表示,好在事前已为所有工作人员保足了意外险、医疗险等,而且TVBS还动用关系,安排2名受伤的摄影师住到当地最好的私人医院,让他们安心治疗。

至于主持人莎莎,TVBS表示,她虽然受到惊吓,但现在情况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