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学生注射麻疹疫苗出现首例死亡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数日前,网络上广泛流传对大陆“强化免疫麻疹疫苗的行为”提出质疑,称“麻疹疫苗是慢性毒药”,卫生部曾一天6次为麻疹毒疫苗辟谣。自从周六(9月11号)启动对儿童及青少年接种麻疹疫苗后,9月17号传出广西北流的一名中学生死亡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17号上午,一位署名“汤洋”的家长在腾讯评论版留言称:“我的孩子(广西北流隆盛初一小孩),罗云锋15号在麻疹疫苗接种后出现发烧,9月17号五时许在学校宿舍抽筋后死亡。公安和卫生部门现在我家中,要求不要对外说,等解剖得出结论后,再看怎么处理。”该校一位老师透露,全校已停止接种。

北京《新京报》称,自9月11号起,大陆一亿三千万名八个月至14周岁的少儿,将接受官方提供的免费疫苗。截至16号,北京已经累计为89万余名适龄儿童接种了麻疹疫苗,其中三分之一为流动儿童。

自由亚洲记者当天上午致电北流市卫生局办公室,接听电话的官员称:“我们目前没有接到有关的报告。”

在社会各界全力关注疫苗可靠性和安全性的情况下,官方没有任何相关报导。这引起民众对疫苗的担忧

江苏无锡的一位家长郭女士获悉此事后感到吃惊,她希望政府能够公开调查结果,消除疑虑:“怎么会这样子啊,有的是可能是部分(人)对药物过敏什么的,如果是对这个小孩死亡公布的话可能就没什么,如果隐瞒的话那确实是可能是打针的原因。”

“结石宝宝之家”代理负责人蒋亚林表示,她发现很多问题,因此拒绝为孩子接种麻疹疫苗:“卫生部刚开始说全部(疫苗)是国产,请大家放心,然后大家又质疑国家为什么会储备一亿支这个疫苗,是哪儿生产的等等,在质疑声中,卫生部又出来说美国加入什么,到那边去做了一些灭活,现在又回来说有两个步骤做了处理,卫生部的说法就是前后不搭调。给人的感觉是相当不可信。”

网友表示,对于当局的辟谣,更让民众担心,中共当局的信任度,已降到极点。

今年3月17号,山西毒疫苗事件曝光以来,受害的人数估计恐怕超过100万人。更有受害儿童家长为讨回公道,而遭中共打压。

7月以来,大陆20多个省市的数十名毒疫苗受害儿童家长,在卫生部门前请愿,要求卫生部交出鉴定报告,同时递交手中证据材料,不过,最后他们被关押了6个小时,理由是“扰乱单位秩序”。信访处一名张姓处长认为,他们是越级上访,威胁要找公安来解决。

辽宁农民杨玉奎的4岁女儿,在注射结核病疫苗后,出现身体淋巴结肿大、体内骨腔积液,3年来一直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而杨玉奎3年来一直在上访,不断的遭受当局的打压,他的门牙被打掉了,连肋骨也被打到骨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