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家人起诉演出经纪公司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讯】星期三,麦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向洛杉矶最高法院递交了民事起诉状,起诉杰克逊生前最后系列演出的经纪公司及负责人应对他的死亡负责。

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和他的三个孩子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对杰克逊生前最后一次系列演唱会的经纪公司AEG提起民事诉讼,称由于该公司的失职,违约以及欺诈,导致杰克逊的非正常死亡,指控这家公司为了追求巨大的经济利益,对杰克逊的健康状况和安全置之不理。指控还说,AEG公司应该为杰克逊私人医生的行为负责,并且没有提供适当的紧急救生设备。

作为系列音乐会负责人的肯尼•奥特加Kenny Ortega也同时作为被告被起诉。此外凯瑟琳还指责AEG公司对杰克逊的儿子普林斯(Prince)造成了情感上的伤害,因为普林斯曾亲眼目睹杰克逊经受痛苦和死亡的过程。

杰克逊的律师布莱恩•潘尼诗Brian Panish在声明中说“这个诉讼的目的是向世界一次性全面说明杰克逊的死因真相。”

2009年6月25日,50岁的杰克逊死于心脏骤停。警方的尸检结果认为他属于非正常死亡,死前被注射了当作安眠药的强效麻醉剂以及其他镇静剂和止痛剂的混合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