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新著作揭中共统战台湾手法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讯】著名法学教授袁红冰,9月15日在台北发表新著作《台湾大国策》,揭示中共正透过政治、经济、文化、宗教各种方式,全面登陆统战台湾。对于中共高官近期频繁访问台湾,袁红冰强调,中共根本是以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为目标,提醒台湾各界要有足够的警惕。

继八个月前《台湾大劫难》一书所造成的热烈回响之后,中国著名法学教授袁红冰再度推出新著作《台湾大国策》,书中更加明确指出,中共正企图以各类统战手法,消灭台湾民主自由。

法学教授袁红冰:“中共现在有一个关于超限战这样一个概念,所谓超限战就是在战争方式上,战争概念上,就是说战争不再仅仅限于军事行动,而包括政治、经济、文化、宗教的各种方式来迫使,对手、作战的对方接受它的政治利益和经济利益。”

袁红冰表示,中共暴政本身是反人类罪的犯罪集团,而相当一部分的中共官员,其实是反人类罪的罪犯,却也透过两岸交流,登陆台湾。

法学教授袁红冰:“这些中共高官,就是登陆台湾将来要占领台湾并消灭台湾自由民主制度的一个别动队,台湾政府应该要有一个足够警惕,你们应该成为保护台湾自由之盾,而不应该成为中共吞并台湾的同盟军。”

而台湾法轮功团体,对涉嫌严重迫害法轮功的访台中共官员,提出刑事告诉,对此袁红冰指出:“签署国际刑事法庭公约的国家,都可以实行逮捕并加以审判,这是国际法上一个最新的动态,也是整个人类人权事业的一项发展,那么现在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恰恰是和整个人类的人权发展和法律制度发展是相一致的。”

面对中共高官以各种交流名义频繁访台之际,袁红冰此时发表的《台湾大国策》,点出中共对台意图格外引人省思。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