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礼 台彰化十大伴手礼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讯】中秋送礼,除了柚子和月饼之外,还能用什么来表达心意?2010台湾彰化十大伴手礼出炉,要来提供民众送礼的新选择。

中秋节快到了,您正烦恼不知要如何挑选伴手礼吗?可以试试这个手工巧克力,让对方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现场主持人:
“想要送给情人或朋友不要忘了,汤师傅的这个手工的巧克力,好好吃哦。”

彰化第二届十大伴手礼出炉,居然有夜市小吃入选。

得奖厂商 李振辉:
“用猪的后腿肉,下去做出来的,它的馅这层皮也是一样用瘦猪肉下去做的。”

彰化县县长 卓伯源:
“这个总统都去吃过,这我每次去二林肚子饿就想到我们阿辉伯,阿辉伯这个,这个扁食燕丸,都是料最实在尚青,而且他调味调得非常地棒。”

若想送跟烤肉有关的礼品,也可以试试杏鲍菇礼盒。

得奖厂商行销企划 袁于涵:
“我们的杏鲍菇丸跟杏鲍菇香肠,里面有加了我们的有机的杏鲍菇,不管是烤肉或者是炸(的),吃起来都有香甜的口感。”

另外也有社头红心有机芭乐茶以及花坛出产的茉莉花果茶礼盒。十大伴手礼的甄选活动,不但提升产品价值与知名度,更让民众送礼有了新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锡鸿 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