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刑事恶作剧 美前“空哥”纽约出庭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讯】9月7日,捷蓝航空公司的前乘务员史蒂芬‧斯莱特在纽约出庭,他曾于上月航班上,因为与一名乘客发生口角后,宣布辞职,并启动飞机的紧急滑梯“逃离”。

史蒂芬‧斯莱特被指控犯有刑事恶作剧、鲁莽危害和侵害等罪刑。

斯莱特的律师丹尼尔‧霍洛维茨(Daniel Horowitz)说正在与皇后区检察官进行交涉:“我们跟皇后区检察官已经做了一些讨论。”“我们希望继续与斯莱特进行讨论,以便顺利解决这一问题。”

霍洛维茨强调,斯莱特是希望自己的生活继续前进,所以当时是主动辞职。

当局说,斯莱特当时在捷蓝航空公司的1052次航班上值班,飞机从匹兹堡飞往甘迺迪国际机场,在飞机还没有停稳时,一个女乘客站起来取行李舱中的行李。斯莱特与这名乘客发生了激烈争吵。他愤怒在飞机的广播里咒骂这名乘客,随后启动紧急滑梯“逃离”飞机。

斯莱特后来在家中被捕。法官判定的保释金为2500美元,但他没有支付这笔保释金,当晚被带到赖克斯岛监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