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财骗色 男虫落网

【新唐人2010年9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7日电)嘉义县1名黄姓男子在网路和少女相约见面,骗取手机、电脑等物品,又让少女失身,骗财又骗情。警方说,约有10多名女子受骗,黄姓男子今天遭彰化警方逮捕,还在接受侦讯中。

彰化县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队侦三队日前接获1名女子报案,指称在网路聊天室认识1名自称为“陈育嘉”的男子;少女说,她和“陈育嘉”2人互称男女朋友,男子主动要求到女子住处见面谈心,谎称自己皮包遗失、提款卡不见,骗得她的提款卡及密码后就失联。

彰化警方接获报案,循线查出1名家住嘉义县水上乡有诈欺前科的黄姓男子涉有重嫌,经被害人指认无误后,侦三队干员今天上午前往黄某住处逮人,同时起出手机、电脑及金融卡等证物。

警方查出,黄姓男子去年9月起专门在网路聊天室寻找20岁左右的女子,以类似手法骗取手机、笔电等物品后,再到部落格张贴照片利用被害人的金融账户和手机号码,进行诈骗,约有10多名女子人财两失。

截至下午5时为止,黄姓男子还在接受警方侦讯中,警方说,黄某坦承曾在网路上诈骗多名女子,至于诈骗过程及细节,还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