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羽开幕 中华首战告捷

【新唐人2010年9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7日电)世界大学羽球锦标赛今天在台北体育馆开幕,中华队在团体赛中首战面对波兰,中华年轻小将保住面子,5点全部拿下,以5比0帮助地主首开纪录。

团体赛分成4组,中华队与印度、波兰同组,分组前两名就可进入8强交叉复赛。

面对波兰的团体赛中,周天成先在男子单打以21比8、21比9连下两局,只花18分钟就抢下首点。接着在女子单打中,白骁马以21比10、21比15击败对手,中华队连拿2点。

随后在男子双打赛事,李胜木与方介民只花21分钟就制服波兰搭档,分别以21比8、21比15获得第3点胜利。中华队在第4点女子双打方面,王沛蓉与谢沛蓁以21比12、21比17赢球。

第5点混双由陈宏麟与蔡佩玲搭配,首局以18比21输掉,接下来以21比18、21比12逆转成功,这场混双赛事打了46分钟,也是中华队5个点中最激烈的1场。

中华队先击败波兰后,晚间将与印度交手,获胜就可以分组首位晋级复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