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风暴震荡大 蓝军上下力拼选情

【新唐人2010年9月5日讯】来关心台湾五都消息,这礼拜选情震荡最激烈的城市,莫过于台北市,因为花博采购弊案,重创郝龙斌民调,国民党上下总动员力拼选情,马总统这周末的“治国周记”也邀请郝龙斌同台,重振市政形象。

四人齐声:“健康台北!健康台湾!耶!”

总统马英九礼拜六的治国周记,邀台北市长郝龙斌谈运动中心,避开这礼拜最受争议的花博话题。

网路民调指出,高达84.3%的网友认为“花博花价争议”已经冲击郝龙斌选情。

这礼拜郝苏民调出现黄金交叉,两人声望打平。后来花博风暴甚至也吹进立法院。

彰化花农:“听说也有去彰化买花,但是我们田尾左邻右舍,都没有感受到我们台北花博有去那边买到花。”

外界质疑花卉报价弊端,同时激起国民党立委危机意识,团结相挺。

国民党北市立委VS郝龙斌:“遇到抹黑,全力反击,郝龙斌强棒出击,龙斌,当选。”

台北市长郝龙斌:“郝龙斌的操守,我绝对可以跟大家担保,如果有任何牵扯到我个人操守上贪赃枉法的行为,我愿意辞职来负责。”

郝龙斌决定将三名官员和花卉采购公司负责人移送检调侦办。其实连日来各家政论节目,焦点早就锁定在花博,郝龙斌甚至亲上火线致歉。

台北市长郝龙斌:“选举已经不重要了,我现在重要当务之急,就是把花博办好。”

2006年,郝龙斌大胜谢长廷十六万票。原本是国民党最有信心的台北市,因为花博弊案,震荡选情,选举不到3个月,蓝军一级战区能不能保下,外界持续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