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aly超市 纽约开幕

【新唐人2010年9月2日讯】(中央社纽约1日法新电)现场制作的莫扎雷拉乳酪(mozzarella)、烹饪学校、书店与7间餐厅,面积广大的食物超市Eataly本周在纽约开幕,以宣导它们的基本理念:“吃的健康”。

Eataly座落于第5大道(Fifth Avenue)与百老汇大街(Boardway)交叉口,位于23街(23rd Street)上,这间面积达5000平方公尺的意大利食物与酒类超市,属于国际“慢食”运动一部分,Eataly在意大利与日本各地都有分店。

第一间Eataly超市于2007年在意大利杜林(Turin)开幕,现在每年吸引数十万名顾客。

Eataly纽约分店是Eataly创办人法利内堤(Oscar Farinetti)、美国厨师巴塔利(Mario Batali)与合伙人巴斯提亚尼许(Joseph Bastianich)一起开设的。

Eataly内有意大利食物爱好者想要的各种食物,包括肉类、起司、鱼片、葡萄酒酒窖、面包、熟食、烧烤餐厅、拿波里披萨,还有6间主题餐厅。

昨天开幕日时,许多摊贩在成堆的火腿、起司与发酵面包间忙碌穿梭。(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