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 罗迪克中箭落马

【新唐人2010年9月2日讯】(中央社纽约1日法新电)美国第9种子罗迪克(AndyRoddick)今天爆冷止步在美国公开赛第2轮,世界排名第44的塞尔维亚对手提普塞拉维奇(Janko Tipsarevic)轰出66 个致胜球,以3-6、7-5、6-3、7-6(7/4)赢得胜利。

2003年在美国公开赛拿下生涯仅有、也是最近1座大满贯冠军的罗迪克,自2005年首轮出局后,这是他在法拉盛草地公园(Flushing Meadows)吞下的最惨战绩。

提普塞拉维奇1发成功率59%,得分率高达81%;他说:“第1次发球最重要,高成功率帮我赢得胜利。”

提普塞拉维奇下1轮将面对法国第17种子蒙菲尔斯(Gael Monfils),后者今天以6-3、6-4、6-3击败世界排名第121、今天生日的俄罗斯选手安德瑞夫(IgorAndreev),后者因膝盖和脚踝受伤行动缓慢。(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