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 艾萨兰卡昏倒送医

【新唐人2010年9月2日讯】(中央社纽约1日法新电)大会第10种子、白俄罗斯的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今天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2轮,与阿根廷对手杜柯(Gisela Dulko)赛至1-5落后时,突然昏倒在底线,吓坏在场球迷。

所幸后来证明,不是闷热天气和阵风造成,而是她在先前训练时曾经绊倒的缘故。

她在接受医护治疗数分钟后,坐上轮椅,送到医院检查。

法拉盛草地公园(Flushing Meadows)气温今天又飙到摄氏30多度,起初迹象显示,她是因极端天气昏倒。

艾萨兰卡后来发布声明解释原委,指出赛前在健身房快跑时不慎绊倒,撞到头部和手臂。

她说:“出赛前,已接受医疗团队检查,他们并在场边观察。”

获晋级的杜柯下一轮将出战俄罗斯新秀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后者以6-2、6-4淘汰印度希望蜜尔莎(Sania Mirza)。(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