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新移民女性 大温组织获拨款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讯】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家,新移民女性往往会面临更多的困难。周二,大温哥华地区的一个社区组织获得了联邦政府的拨款,为移民和难民女性提供帮助。下面来看一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马维贝拉来自非洲的一个小国斯威士兰,她和两个孩子在一年半以前来到加拿大申请难民,她说在最困难的时候,她得到了社区的很多帮助。

难民马维贝拉:“通过新希望社区服务协会,我找到了更能负担的住处,我为自己和孩子们找到了安全感,食品,其他资源,而且不再感到害怕。”

新希望社区服务协会的工作得到了认可,联邦政府拨款约15万元用于开展一个新项目。新移民女性将和一个辅导员配对儿,以便得到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帮助。

新希望社区服务协会会长泰勒:“通过我们的女性对女性的项目,我们将重点关注妈妈们的整体需求,不管是不是单亲妈妈。以及易受伤害的难民和高风险的新移民女性。”

加拿大联邦公共服务部长安布丝:“这个项目将把困难的高山,变成成功的通途,我非常肯定。”

目前到该协会寻求帮助的大部分是南美、非洲和中东的新移民,他们希望能为更多的华裔移民服务,也欢迎华人辅导员加入。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