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航航班爆炸并起浓烟 被迫返航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道)8月30日,上海航空客服代表确认,上海浦东机场飞往香港的上海航空FM809次航班在起飞半小时后返航,返航的原因是飞机机械故障。据悉,该飞机是波音767次飞机,最多可乘坐260人。目前,该航班已取消,无人员伤亡消息。

11:29分,有一位叫“琳小乖”的网友微博上留言,称FM809次航班在飞行过程中由于未知原因,客舱内发生短路,有爆炸声,并浓烟,还在微博中配图 ,图中飞机上的紧急输氧装置已经启动。

机场工作人员称系统中显示该航班已与11:19分起飞,但随后上海航空公司又发布航班取消资讯,建议记者咨询上海航空。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的记者对发生事故的航班上的一名乘客的采访称:飞机在起飞45分钟后,机舱内部,在头等舱的部分,大约第四五排的位置,开始冒烟,在这位乘客的位置只能看到烟,没有看到明火,但有别的乘客看到火花,烟朝经济舱涌过来,空乘人员采取隔离措施。空乘人员还指挥大家开始用氧气面罩。另外一乘客说,飞机上一共有100多人。

30日下午,上海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FM7809航班已被标注为取消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