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岁头上动土 射裂警所玻璃门

【新唐人2010年8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8日电)2名共乘机车的男子,今天疑用装潢用钉枪射破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民族派出所大门玻璃,警方对于歹徒向警局挑衅相当震怒,成立专案小组全力缉凶。

警方调查,民族派出所值班员警于凌晨3 时43分左右,突然听到2 声声响,同时发现派出所左侧大门玻璃破裂,并听到机车驶离声,随即至大门查看,但未发现任何人车,没有人员伤亡。

鉴识小组据报到场采证及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有2名男子共乘1机车,于接近派出所时持不明物品,向派出所左侧大门玻璃射破后,立即往建工路方向逃逸。

民族派出所大门左侧2面玻璃门各有1处遭破坏痕迹,采证人员也在派出所大门外左侧道路上找到遗留现场的7个疑似装潢用钢钉,现场未发现有枪击的迹证。

员警表示,现场所遗留的钢钉,初步鉴识为一般钢钉,约有4 公分,可经由空气动力装潢用钉枪发射,具有杀伤力。

市警局三民第二分局表示,不明歹徒对派出所挑衅,研判可能是暑期执行青春专案取缔较为严格,引起青少年情绪性反应,已成立专案小组全力缉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