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曝致癌毒果汁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毒奶粉事件一直持续发生,深圳最近又曝出,罗湖市面上所谓的鲜榨果汁大多是用果汁伴侣、防腐剂等添加剂调配出来,其味道甚至比纯鲜榨果汁更佳。专家指出,长期饮用将损害肝肾功能,严重者更会致癌,直斥其“除了水,都是毒品”。网友悲叹,中国消费者真的是逆来顺受。

罗湖市面上所谓的果汁,是由一瓶二千毫升的果汁伴侣价钱在二十至四十元之间,却能调出上百杯“鲜榨果汁”。由于价钱平加上口味佳,成为今个夏季大批青少年及学生的消暑佳品。青少年及学生饮用,真让人为中国的未来忧心忡忡。

有果汁店主披露“果汁”生产过程的行业潜规则:首先要在店里摆些新鲜水果装装样子;为了省钱千万不要用榨汁机,而要用搅拌机,把果肉和添加剂放到一起,顾客喝起来有果肉粒,就能享受到“货真价实”的果汁了。

当问到这个不是“鱼目混珠”,骗人吗?店主坦然说,没有关系,这是行里的规矩。

除了假果汁,茶叶大省云南警方根据举报也发现大批假普洱。并破获该市西山区一个假茶工场,缴获假普洱茶饼五万多个,茶原料数十吨。

盐有假的、油有假的,还没听说过茶叶有假的。

当局承认,工厂中的假冒茶叶是直接放在地上发酵,大肠杆菌含量严重超标,对身体及其有害。

据了解,假冒最多的是云南勐海普洱茶、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种品牌的普洱茶。

8月24号吉林省长春市7个月大的女婴来“月经”,圣元奶粉又成了民众所指的“元凶”。

有网友质疑,“毒果汁”、“假普洱茶”,中国现在还有什么食物没有毒,什么东西吃了对人没有害?本来是很简单的问题却让人很难回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