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加国公民在菲律宾劫持事件中遇害

【新唐人2010年8月25日讯】经过证实,昨天发生的菲律宾劫持事件中,有3名加拿大人被害。

遇害的加拿大公民名叫梁锦荣,现年58岁,同时遇害的还有他的两个女儿,一名20岁,另一名14岁,他和妻子以及另一个儿子都在车上,儿子受伤,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妻子没有受伤。

梁锦荣和两个女儿都同时持有加拿大和香港护照,梁锦荣为一家英国公司工作,平时主要居住在香港。据报导,当时,梁锦荣为了试图保护家人和其他人质而被匪徒击中。梁锦荣太太对菲律宾政府营救人质行动迟缓表示不满。

梁太太:“为什么你们不早点帮我们?我不是责怪中央政府?但是菲律宾政府,我真的不能接受,怎么可以这样做?”

而梁锦荣的儿子杰森今年夏天刚刚从密西沙加的布郎提学院毕业。他正在等待大学入学通知。几周前他去香港会合他的家庭并去菲律宾短暂渡假。

总理哈珀对死难者表示哀悼。

总理哈珀:“我想就这个机会向这个家庭表示哀悼,我个人以及整个政府都为这个悲剧哀悼。”

据悉,联邦外交部已经派出了一个特别小组与马尼拉当局合作,处理加国公民的事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