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互惠高球赛 曾雅妮暂居62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讯】(中央社俄勒冈州波特兰21日法新电)希望夺下2010年个人第5冠的日本选手宫里蓝(Ai Miyazato),今天在LPGA喜互惠(Safeway)高球菁英赛挥出低于标准5杆的67杆,以领先3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轮。

台湾女将方面,卢晓晴、龚怡萍和曾雅妮都缴平标准的72杆。卢晓晴以两轮139杆占居第10;龚怡萍以145杆排第43;曾雅妮连续2天表现不佳,以147杆惊险晋级第3轮,占排第62。前一轮挥出68杆成绩的洪沁慧,今天收在高于标准4杆的76杆,以144杆暂列第29。

宫里蓝目前在南瓜岭球场(Pumpkin Ridge)以低于标准11杆的133杆,和其他4位选手展开激烈的世界第一排名争夺战。美国选手克尔(Cristie Kerr)目前排世界第一,接下来是宫里蓝、申智爱(Jiyai Shin)、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和曾雅妮

克尔与申智爱以低于标准7杆的137杆并列第4。南韩的吴智英(Ji Young Oh)第2轮挥出64杆好成绩,以低于6杆的138杆,排名一举窜升至第6。

另外,50岁的老将殷克斯特(Juli Inkster)因为在第10洞开球前,使用加了重量训练器材的球杆练习,遭到取消资格。

她违反了第14-3条规定,也就是选手在挥杆或练习时,不得使用任何加上训练器材或挥杆辅助器的球杆。(译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