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扬的本味儿 冠军的用心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 2010-08-22

来自中国上海、报名参加2009年新唐人中国菜厨技大赛、获得冠军张华,大赛后在新泽西开设了一间‘Chef Jon’s的餐馆。他用心做菜、地道做人,赢得了中外宾客的好评,最近《纽约时报》又对他进行了专访,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去Chef Jon(张)餐厅看一看。

淮扬菜讲究刀工、讲究本味儿,张华把做人一贯坚守的准则也一块儿沁入炒杓中,
张华 “一个人他把思想端正了、品德、品行端正了,做出来的菜就像妈妈的菜,特别有内在的东西在里面–做菜的用心”他把这叫做做菜的用心。

顾客“挺好的、这的菜挺清淡的,味道也不错”
“今天点的菜都很好吃”
“味道很不错、健康、不油腻”
“看这里吃的光光的”

张华喜欢厨技,从小接受正规的训练和学习,艰苦的付出、对传统工艺的追寻,“这样一步步过来,才懂得珍惜、懂得师傅为什么把这些菜看得那么重,把菜做得那么好”

张华认为,能够把传统坚持下来的餐馆、厨师终究会获得成功。获得2009年新唐人中国菜厨技大赛淮阳菜系冠军,餐馆业务也得到中外宾客的好评。

张“应该说我比较幸运,首先感谢新唐人电视台给了我们展示收益的机会,在世界舞台上,其实在中国有才能的厨师非常非常的多,不光是江浙一带,很多的地方很多有才华的厨师都出不来,如果他们能出来,我相信对世界、烹饪界的振动是非常巨大的”

张华希望今年新唐人中国菜厨技大赛选手,抱着一颗平常心参赛,、、、、、、,但愿所有厨师都像我一样得到一个好的结局。

1(973) 585-6258
www.chefjons.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