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环保局将办餐馆污水处理讲座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讯】纽约市环保局将与社区合作,在8月24日为华埠餐馆业主举办免费说明会,介绍保持下水道系统环保卫生的新规定。请看报导。

纽约市环保局将与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中华公所等社区组织合作,举办讲座介绍如何防止含有脂肪、油或油脂等污水直接进入下水道系统的新规定。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共同行政主任陈作舟表示,环保局对餐馆使用的油脂拦截器有新规定,希望餐馆业主参加讲座了解详情,否则一旦违规,将面临万元罚款。

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也表示,现在华埠有些下水道口由于污染严重,气味难闻,只得用东西盖住。希望大家参加讲座了解卫生常识后,这种现象会杜绝。

讲座将于8月24日,在包厘街90号举行。有普通话和广东话翻译。可打电话给环保局预留座位。(718-595-4436)

8月24日 3 pm – 4 pm
Forex Club Financial Company
包厘街90号 201-202 室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