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中国儿童偷渡入境成大麻工厂“园丁”

英国警方近日的一项研究显示,中国和越南儿童正在被蛇头带进英国,成为英国各地数千家大麻工厂的“园丁”。图为4月18日在加利福尼亚Daly城国际大麻商展显示一棵成熟大麻植物。(Photo by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讯】英国警方近日的一项研究显示,中国和越南儿童正在被蛇头带进英国,成为英国各地数千家大麻工厂的“园丁”。他们为了偿还偷渡的巨额债务,不得不在大麻工厂里照看大麻、帮助偷电或者给其他类似的工厂捣乱。

这项研究发现,近年来,英国的大麻工厂数量急剧增加,已经在大规模的种植大麻。2004至2007年,英国警方每年破获的大麻工厂约800家,但是到了2007至2008年,数量增加到了超过三千个,2009至2010年,一下飞跃到了近七千家。

英国警方认为,他们破获的大麻工厂数量急剧增加是由于警方目前的反应比原来更加强有力而且有效,他们加强了不同地区警察部门和其他机构间的协作和信息共享,而且英国公众对于大麻工厂的意识也比较强,公众会向警方举报一些他们认为可疑的建筑和房屋。

一般情况下,种植大麻的人都会用东西把窗户遮挡起来,安装高强度的照明和灌溉系统。

蛇头会把一些中国和越南的非法移民偷渡进入英国,把他们安排在大麻工厂里工作。这些非法移民为了进入英国,可能需要支付高达一万镑的费用,通过在大麻工厂做工来偿还债务。这些人会被指导如何照看大麻,在大麻成熟收割前,他们很少有机会出门,会有人把他们需要的食物和必需品送来。

报告特别提到,儿童正在被蛇头偷运进英国,在大麻工厂工作或者帮助偷电或给其他工厂捣乱。尽管他们中的一些人会被警方抓住,但是警方很难从他们那里获得协助。当警方把他们交给当地的儿童看护部门,他们通常都会从那里逃脱。

报告称,“被确定为是偷渡受害者的儿童对于当局戒备心理非常强,对于他们遭受剥削的经历或者看管他们的人说的非常少”,“这可能是因为他们担心家人,许多人还有没有付清的债务”。

警方的研究还显示,种植大麻的人往往还都参与其他的一系列犯罪活动,比如生产和贩卖各种毒品、假币、假DVD、洗钱、卖淫等。

警方的报告披露,在英国大约三万名街头妓女中,有大约1.7万名是移民,大多数来自中国、泰国和东欧。警方估计,其中至少有2600名是被蛇头偷渡进英国,被迫成为妓女。在妓院里的妓女中有大约9600人是移民,但是警方不能确定这些人的入境渠道。

大纪元记者周成英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