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色情网站 年收千万日片最夯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县19日电)台中县刑大今天宣布侦破一个规模庞大的色情网站“大人便利屋”,年营业额逾千万元,24小时有超过1万部片供免费试看,其中日本片最受欢迎,全案函送侦办。

台中县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队科技犯罪侦查组表示,75岁的林姓业者以“流仪国际实业公司”在台北市架设机房,光是下载服务器的设备就花300多万元,每个月租宽频网路及机房代管就要28万元,但每月营业额高达70万至80万元。但在其广告中却宣称年营业额1亿元。

警方指出,业者供称,网站依据下载的次数有进行排名统计,已引退的日本AV女优立花里子高居下载第1名,超越已成为人妻的人气AV女优松岛枫,及有“童颜巨乳”之称的苍井空,成为宅男的最爱。

警方调查,林姓业者宣称网站有锁码,警方还花了3个星期时间委托3名工程师解开磁碟机的影片资料,不过,侦讯时员警却发现这名老翁并不会上网,也不懂电脑,怀疑是人头老板。

警方表示,业者还聘请1名工程师24 小时待命维护并上传新片,在查扣的网路服务器及磁碟列阵发现,建档的1万多部色情影片档案。

这个网站仅有简单的禁止18岁以下观赏的警语,采用会员制度,非会员可以免费观赏一小段影片,为配合会员的需求,色情片甚至还有台语配音,且有24小时收款账户,甚至还比照电信业者,推出包月专案,经营很专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