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动物园海狮家庭大秀育儿经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讯】星期三(8月17号),两只6周大的加利福尼亚海狮柏林动物园首次公开亮相。当天,海狮的爸爸妈妈则分别展示了自己慈母的关爱和严父的教导。一起来看看。

6月6号出生的海狮宝宝阿曼达(Amanda)和吉娜(Gina),都6个星期大了,还是喜欢靠在妈妈怀里吃奶。妈妈也不断慈爱的亲亲它的脑袋,小宝宝也不停的蹭着妈妈的脖子。

不过严厉的爸爸,不多会儿就赶过来,招呼宝宝学习游泳的本领。小宝宝偷懒不想动,爸爸、妈妈就带着同一天出生的小姐姐,一起把它赶下了水。

动物园的工作人员高兴的介绍,同天出生的小海狮同父异母,也是动物园自1933年繁殖过海狮以来首次成功繁育。

兽医库恩(Kuehne)说,“直到2008年,我们引进了公海狮‘安佐’,建立了现在的这个族群,年复一年,繁育终于成功了。”

过去几十年来,在北美太平洋沿岸,加利福尼亚野生海狮的数量再次增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