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两家派出所打起来了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导)黑社会势力竟使江苏两家派出所竟打起来了。

据大陆论坛消息,2010年8月7日零时左右,江苏靖江城东派出所接到匿名举报说位于新区金罗马浴室有人嫖娼卖淫,接到举报后,所内民警当即出警,到现场检查,抓获四男五女。

城东派出所就在把嫖娼卖淫人员往楼下带的时候,得到消息的新区派出所民警带人非常及时赶到(非110报警的指定出警)。在一个警号是128519的姓马的民警的带领下,带了一帮大约30多个员警,把城东派出所民警所抓获的嫖娼卖淫人员抢去并私放,并把几名城东派出所的民警进行殴打。

当城东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亮出警官证的时候,居然被新区派出所的员警把警官证都抢了,并踩在脚下。新区派出所姓马的员警,一边打城东派出所的民警,还一边说:打的就是你们城东派出所的。随后还强行把城东派出所的民警带上了警车,后来当地公安局头及时赶到,才平息事态,造成城东派出所5人受伤,其中一人住院治疗。

有人说,靖江黑社会的势力太可怕了,能使派出所互殴。警察应该是人民的公仆,派出所是人民的保护伞,人民交纳的税收养育了你们,应该是保护人民的人生安全,现在居然是藏污纳垢场所的保护神,这样现象怎么能使社会安定,怎么能使社会和谐,这样的问题发人深思?……悲哀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