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师赛 罗迪刻苦战过关

【新唐人2010年8月17日讯】星期一(8月16日),美国辛辛那提大师赛开始首轮争夺,9号种子美国选手罗迪刻苦战3盘淘汰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晋级下一轮。

9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3位的美国选手罗迪克(Andy Roddick)对阵世界排名第46位的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SERGIY STAKHOVSKY)。

第一盘罗迪克获得了多达5次破发的机会,以6-4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罗迪克没有获得任何破发机会,乌克兰人以7-5险胜扳回一盘。

决胜盘第三盘罗迪克展示了不错的接发球状态,连续两次破发、最终以6-1胜出。全场比赛共耗时2小时15分钟,罗迪克最终以2-1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他下一个对手将是荷兰小将德巴克。

资格赛选手美国人邓特(TAYLOR DENT) 挑战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FELICIANO LOPEZ),结果邓特以6-3/6-2横扫对手,邓特下一轮将挑战头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达尔。

瑞士二号选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 以两个6-3轻松战胜西班牙人阿尔马格罗(NICOLAS ALMAGRO) 顺利晋级第二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