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电视名人艺术节重返故里

【新唐人2010年8月15日讯】13日晚,英国BBC电视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作家、名厨及喜剧演员哈迪普·辛格·科里回到自己家乡苏格兰,参加爱丁堡艺术节表演。请看本台记者对他的采访报导。

13日晚,离演出还有一段时间,哈迪普的粉丝们就开始聚集在爱丁堡大学的演出场地外。来自英格兰的劳拉说:“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他,尤其是他几年前主持的‘王牌大厨’节目,我很喜欢他的灰色幽默,以及他丰富的个性。我希望能现场看到他的节目。”

这次哈迪普在他的脱口秀中,除了大秀他的厨艺之外,还同时采访他结交多年的好友;他的诙谐幽默和脑筋急转弯,引来了观众阵阵笑声。演出后,他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

哈迪普说:“我住在伦敦。回家的感觉真好。很开心能够参加这个全球最大的艺术节,格拉斯哥是我永远的家,我最后总会回到那里,喝得酩酊大醉,在半夜3点找春卷、烧卖或虾饺吃。只要有点心吃我就很开心。”

哈迪普·辛格·科里出生在伦敦,父母60年代从印度移居英国,4岁举家迁往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曾就读于格拉斯哥大学法律系。毕业后加入苏格兰BBC,随后搬到伦敦,开始了他的电视职业生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展、梦羚英国爱丁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