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策会庆功 表彰筹款义工

【新唐人2010年8月14日讯】纽约华埠华人策划协会今年举办的百万步行筹款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获得捐款12万元,华策会在8月13日的庆功会上,表彰了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少年义工。请看报导。

华策会今年的百万行活动的主题是为青少年筹集活动基金。在7月31日,有近3000人参加了步行活动,青少年实习生和义工们发挥了很大作用。

华策会实习生毛婷:“我们一共12个人,包括实习生和助手,总共策划两个多月,今年的百万行可以说非常成功,我们大概有好几千穿过了布鲁克林大桥,举办的家庭同乐日也有很多人参加。”

在庆祝会上,实习生还分享了自己参与活动的心里历程。

华策会实习生毛婷:“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练领导能力的机会,我自己也觉得提高了很多。”

华策会行政总监陈受权祝贺青少年义工们取得的成功,并为筹得款项最多的佼佼者颁发了褒奖。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