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南亚艺术节开幕艺术家将云集

【新唐人2010年8月12日讯】8月9日,由澳大利亚纽省主办的首届南亚年度艺术节悉尼的历史老城Parramatta举行开幕式,当天各界人士聚集Roxy酒店。请看来自悉尼的采访报导。

这个名为“Parramasala”的澳大利亚南亚艺术节是由纽省政府和Parramatta市政厅共同举办的“Parramasala”来源于Parramatta的城市名和印度香料Masala,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个充满活力的庆典表现印度和南亚的当代艺术家们在音乐、舞蹈、戏剧、电影以及视觉艺术方面的成就。

澳洲南亚艺术节总监菲力浦·洛夫(Philip Rolfe)表示,艺术节将带给悉尼地区极大的惊喜,人们将有机会欣赏到散居世界各地的南亚艺术家们的表演。

澳洲南亚艺术节总监菲力浦·洛夫:“对于Parramatta市来讲这是一个新的庆典,我们期待它将成为一个世界最佳的艺术盛事之一,这是我们的目标。”

澳洲板球协会理事亨利·哈瑞纳斯博士:“Parramatta可以说是悉尼的中心地带,而且有很多来自南亚地区的移民生活在这里,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很适合的地方举办这项活动。”

印度舞蹈家安娜达娃丽(Anandavalli)是受邀嘉宾之一。

印度舞蹈家安娜达娃丽:“这是一个美丽的庆典——Parramasala,各类艺术家齐聚一堂,好极了。”

届时艺术节的节目将丰富多彩,并将和其他活动一起推广,主办方期待艺术节将迎来9万人次的游客,相关信息可上网查询。

新唐人记者叶婷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