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人权组织模拟审判江泽民

【新唐人2010年7月30日讯】一家名为人权社会的国际人权组织非常关注法轮功十一年来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7月29日,该组织在悉尼举办模拟法庭,陪审团判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其追随者罗干有罪。

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7月29日在悉尼的使馆会议中心,国际人权组织–人权社会举行模拟法庭,审判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及其追随者罗干。

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英国,德国, 阿根廷,肯尼亚和孟加拉国等9个国家的代表组成了陪审团。

在听取了法轮功修炼者的陈诉、发言以及陪审团的决定后,法庭宣判江泽民及罗干有罪,并处以25下的鞭刑。两位陪审员自愿做为替身,接受了处罚。

人权社会组织者 杰西帕索斯Jesse pasos:“重要的是能把江泽民进行正义的审判,唤醒人们对江泽民及其他中共成员对法轮大法修炼者所做一切的关注。我认为对于那些曾以酷刑折磨成千上百生命的人来说,起诉他们只是个很小的惩罚。”

著名的法律教授袁红冰: “从现代法的精神,从国际法的角度看,中共暴政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显然是一个不可饶恕的反人类罪行。”

袁红冰先生说这次模拟审判是对江泽民正式审判的前奏。

新唐人记者丽霞、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