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世锦赛 芬德利一鸣惊人

【新唐人2010年7月25日讯】星期六(7月24号),在女子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伦敦站比赛上,加拿大姑娘保拉•芬德利(Paula Findlay)一鸣惊人,以1小时51分48秒,摘得桂冠。

周六的比赛,在著名的伦敦海德公园(Hyde Park)举行,晴朗的天空,28摄氏度的气温,正是比赛的好天气。

在游泳赛上,跟上周汉堡站的比赛类似,澳大利亚选手莫法特(Emma Moffatt)和美国选手本内特(Laura Bennet)领先其他66名选手。

在自行车赛上,汉堡站冠军,瑞典女郎诺登(Lisa Norden)追了上来。参赛选手分成两部分,前30名互相跟的很紧。但从第三圈开始,陆续分出快慢。

在最后的长跑比赛中,加拿大姑娘芬德利,忽然出现在领跑的三名选手中,而且越跑越快。就在超过其他选手半分钟后,她还回头看看,别人是不是跟了上来。

最终,这名21岁的黑马,轻松越过终点,赢得了这次比赛。

比赛结束后,芬德利解释说,回头看是为了确保跟其他选手拉开了距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