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险公司募款 预防早产见成效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讯】七月二十二日,全美各地数以千计的Farmers保险公司业务代表、地区经理及员工在一天之内为March of Dimes,一家帮助早产儿的慈善机构募集到两百六十万美元善款。作为全美第三大保险公司,Farmers保险公司表示公司的成功在于给予而非索取,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保险公司过去二十年总共在帮助预防早产婴儿研究方面总共捐赠了三千一百万美金。这项努力人们在这方面的努力三十年来的初见成效。

March of Dimes 总裁Jennifer Howse:“在美国每年有4百万婴儿出生。其中大约50万婴儿属早产儿。我们正在努力改变这一点,30年来我们首次看到这一数字有所下降,我们相信这和大家的努力付出分不开。”

总部在洛杉矶的Farmers保险公司执行长 Robert (Bob) Woudstra 表示帮助早产婴儿方面取得的进展离不开所有人对社区的关心,其中也包括该公司的员工。“即使在我们公司内部,我们自己的雇员甚至都有早产儿的问题,所以事实上就是要持续回馈社区。”

Farmers保险公司洛杉矶地区经理黄浚容说公司做了很多社区公益服务:“我们的保险经纪人都尽量的参与社区活动,有的时候我们去摆个摊位为婴儿照相,做指纹。”

March of Dimes慈善活动的直接受益者,一位在母亲怀孕23周即出世的早产儿感谢所有人对他和其他早产儿的爱心捐助,“尽管刚出生时处境艰难,但你们让我坚强起来,现在我想用生命的每一天来报答。”

新唐人记者彦平洛杉矶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