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赞助香港板球首次夏季赛事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讯】有着超过160年历史的香港板球运动,今年在大纪元时报的赞助下,首次在夏季开赛。新赛事将持续四周,将要选拔20名最优秀的球手,代表香港出赛。

今年夏天,对于一班板球运动员是特别的一年!过去板球活动夏天都会停赛,今年香港木球总会得到大纪元时报的赞助,首次举行一项以大纪元命名的夏季新赛事,由7月18日开始,连续4星期开赛,选拔20名最优秀的球手,在未来一年中,代表香港参加国际比赛。

香港木球总会经理Danny Lai:以前我们在暑假不会打比赛的,今年因为我们得到Epoch Times(英文大纪元时报)的赞助,所以,我们决定今年的夏天都搞一些比赛,让球员一直有训练,有比赛,保持他们的水准。

夏天进行户外活动,确实需要有点运动员的意志!刚履新两个月的香港木球总会总教练Charlie Burke对赛事充满期望。

香港木球总会总教练Charlie Burke:我希望可以选拔到真正出色的球手,这些球手在本地木球季节中的表现很好,我预期他们会在这里(赛事)做得好。

另外,堪称全亚洲最优秀的香港女子板球队,去年得过亚洲板球理事会奖杯。今次系列赛事将有女子组,对于18岁的投球手李启铃来说,会不会有压力呢?

香港板球投球手李启铃:有少少,不过,压力都可以转成原动力去改进我的不足之处。

板球源于英格兰,盛行于英联邦国家,而中国的板球运动起源可以追溯到1851年成立的香港木球会,它是英格兰之外建立的第一批板球俱乐部。

新唐人记者梁珍、特约记者吴雪儿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