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展波音飞机夺人眼目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展英国范堡罗(Farnborough)国际航空展星期一(7月19日)开幕,波音飞机成为航空展的关注亮点,该公司会在随后几天里宣布新客机的订单。

英国航空展波音空客对阵

在英国汉普郡范堡罗展出的飞机,显示了航空工业的现状。航空公司通常在这个两年一次的航空展上做出重大宣布。

波音公司宣布它已经接下了阿联酋公司的一笔30架波音777的订单。

波音公司手中已经有3350架飞机,价值2500亿美元的订单,但来自北美的客户还不到10%。
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做出决定,是改型现在的737客机还是设计新的模型。

美国波音公司的波音787梦想客机星期天降落在范堡罗机场,完成首次海外试飞。

空中客车在航展上展出的A350XWB型客机是波音787的直接对手。

波音787计划于今年交付使用,而空客A350XWB则不会在2013年前进入运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