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电影博物馆 展览纪念卓别林

【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讯】世界著名戏剧家,在好莱坞成名的一代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是英国人!伦敦电影博物馆特别举办的卓别林纪念展,讲述了他的一生。请跟随本台记者,去伦敦看看。

伦敦电影展览馆的市场部工作人员马克介绍说,这个纪念展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好莱坞巨星如何在英国出生一步步走向好莱坞的历程。

马克说:“我们主要的目的是想说明卓别林并不是一个美国人,他是个在英国出生的男孩。他就出生在离我们所在地半英里远的地方,他出身贫寒,在伦敦剧团长大,最后享誉全世界。”

卓别林一生共拍摄80余部喜剧片,这些影片反映了卓别林从一个普通的人道主义者到一位伟大的批判现实主义艺术大师的过程。1972年,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他的作品见证了电影时代由无声到有声,由黑白到彩色的变迁历史过程。

来自美国的游客贾斯汀极为欣赏卓别林在电影方面的天赋,他说:“我在美国就知道他,可以感受到他很著名。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在伦敦来了解他早年的生活,他居然就出生在离这个博物馆不远的地方。能够随处感受到他的影响力是很好的。”

拥有1860平方米的伦敦电影博物馆展示了英国电影业的发展历程,共有4000多个电影场景和服装道具等原件物品都在这里展出。

新唐人电视记者孟若涵、冠齐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