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大台南 国民党启动旺来号

【新唐人2010年7月17日讯】国民党大台南市长参选人郭添财的竞选战车“旺来号”,今天(16日)正式启动。包括副总统萧万长、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与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以及秘书长金溥聪等府院党高层,上午齐聚台南市为郭添财造势加油打气。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强调郭添财的正派与学识,并对国民党在南部民调呈现落后,表示有信心,将等待机会一举翻盘。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对于南部我们充满信心,我们有这么优秀的郭添财,大家知道他是非常正派,大家对他战斗力充满信心,我们是一步一脚印,我们照我们规划走,我们是等待机会一举翻盘。”

至于民进党籍的高雄县长杨秋兴及台南市长许添财,如果脱党参选,是否会对国民党较有利。金溥聪说,不要把胜利的希望寄托在对手的分化。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我们不要把我们胜利的希望,寄托在对手的分化,这不是我们国民党的精神,我们国民党是要靠自己一步一脚印,靠我们正派优秀的候选人。”

“旺来号”今天正式启动,未来将走遍大台南地区,宣讲参选理念。

国民党大台南市长参选人郭添财:“希望在旺来号启动后,每一场阿财去每个地方,给大家报告的地方,要怎么样共同在未来发展,请大家给我栽培支持。”

萧万长副总统则是希望大台南乡亲疼惜好子弟,让郭添财奉献心力建设家园。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赵惠翎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